真想…抒發一下心情~~為何大家可以如此容忍台鐵呢?

 

碰到好幾次…簡直快瘋了~~

第一次

中秋佳節前一天去拿票,遇上了豐原火車站大當機,整個傻眼到不行,不能拿票,所有作業歸零停罷~何時會好不知!

任何危機處理都沒有,就這麼一句:「我也不知道,你再來看看~」真是兩光。

 好歹也廣播一下目前狀況如何,讓大家明瞭,或請大家先行回家再來電看主機是否已處理OK…   

 

第二次

隔天,就想說應該好了吧,卜卜騎著就去了…排了快五分鐘時…前面還三個人,旁邊二排還排了6、7個人…

站員二話不說的站了起來說:「去隔壁排,我肚子餓扁了凍抹條了,要去吃飯了」…

 又是一次傻眼,因為我趕著回家帶小孩…竟然還得又重排了~自認倒楣!

 

第三次

到了坐車了…提前二十分來又揹了個小孩…看到螢幕寫著延遲三十分鐘…無言了!!想想算了,延遲可能因為人多或事故吧,

結果一直修正到延遲了一個小時~怎麼大家還能這麼冷靜!!呼…結果小孩就這樣睡著椅子上。

轉過頭笑笑望著老公說:「這麼小就睡車站了,長大還得了…」

 

最終…又要坐車回台中了,結果,車廂冷氣整個失調到不行,竟然冷到全身的人都穿起了外套,連毛巾、浴巾都出動了。

很扯吧,跟車長反應了好幾次…那個卜浪光的車長還是弄不好,就走了。真是有夠OOXX的…

冷到爆相片0068.jpg  

 

我只能說大家都習慣台鐵這樣的灑態了,習慣久了就不足為奇。想想,這事如果發生在高鐵會有相同的待遇嗎?

不要說是票價問題~是該整頓。整頓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不要當超人~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